小布丁

机器人乳液竟然这么有用

瞎加设定。


一发完。

今天,杰诺斯很日常地弄断了右臂。这倒是没什么,平常都是到博士那里修好,但是今天,他却把断臂拿过来自己在家里修了。埼玉侧卧着看电视,晚上开了灯以后,家里干净的窗玻璃就像一面镜子,改造人认真修理自己的样子很突兀地出现在那里,导致埼玉眼角的余光总时不时地能看到。第一次看到这种不是人类的行为总是让他感到一种怪异,又激起了他的一点好奇。果断放弃了无聊的晚间节目,他来到改造人身边,双手抵着腿,低头观察。杰诺斯旁边一堆金属工具,好像好复杂的样子。“看上去好复杂啊,真厉害啊杰诺斯。”“不,这是很基本的呢,老师。”杰诺斯转过头微笑着回答他的老师,但这一下子好像靠的太近,他的脸一下子蹭过了老师的鼻尖和脸。急忙道歉后,老师过大的短袖领口里隐约到裤沿的若隐若现的胸腹轮廓又一不小心充满了他的整个视野,再看老师时,是错觉吗,老师的脸有些发红,是因为刚才的触碰吗?还是因为自己的眼神冒犯?不管是哪个,现在完全不想把视线从先生身上移开。一个念头从杰诺斯脑中闪过,同时一边看着老师阴影中的腹部一边说:“先生您是不是被蚊子咬了”“啊是啊,今天……”“先生!我有很好用的药膏,您要用吗?”“什么药膏……”杰诺斯快速地不知从哪里拿出一大瓶沐浴乳一样的东西,圆柱形金属瓶上只有黑色印刷体的“genos”字样。“这个本来平时是要用在我身上的,但是博士曾经说过这个用在皮肤上有杀菌止痒的效果,请您用吧!”埼玉听后有些兴奋地拿起了瓶子,倒出了一点里面的白色乳液,毫不在意的撩起衣服涂抹在腹部上一片发红的位置。杰诺斯的目光一刻不停地追随过来,盯着先生的手,别人看了或许会认为他在认真记着埼玉的动作。


突然埼玉像是想到了什么,停下动作,问:“你说这个要用在你身上是什么时候用?”“嗯?大概10天一次,这种乳液牢牢吸附在金属上用来保持身体的灵活性,我记得上一次使用是在十天前,也就是说……今天也需要涂一次了!可恶,我竟然忘了,但是……”没错,显而易见,只有一直手臂就不方便了。“先生,能帮帮我么?”“哎?可以啊,涂在身上就可以了吗?”“是的,除了脖子以上。”


沾了乳液的老师的凉凉的手四处涂抹抚弄的触感在身上绽来,杰诺斯金属的身体感觉比战斗时不知道放大了多少倍,下意识侧过头去,不知为何脸却偷偷发烫,思考仿佛停止了。“杰诺斯你脸怎么发红了,没事吧这个东西,我涂的量还合适吗?”老师睁大了眼睛发问。脸红吗?……我自己也没有见过呢。乳液的淡淡清香渐渐浸在空气中,杰诺斯突然想到,因为乳液的缘故,现在老师身上也许带着和自己一样的气味。这之后几天杰诺斯都没有舍得用水冲洗身体。

后排出售杰诺斯乳液,以及埼玉老师手工皂(杰诺斯你可以用这个洗澡)←_←


评论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