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丁

一击男同名手游不可能是恋爱游戏

脑洞突然粗线
杰诺斯有些OOC
日常,甜。

“呐 杰诺斯 ,我说我看到好多动漫都出了手游,我也想要那样的游戏呢。”“原来如此,那我们去找动漫的负责人商量商量吧!”


负责人:那么你们想要什么类型的游戏呢?


埼:格斗类游戏吧。(想了想自己跟King玩游戏的场景,毫无疑问就是动作类游戏吧,而且在自己的游戏里自己肯定能赢……)


负责人:但是有一个大问题啊。考虑到设定的原因,“埼玉”的角色既不能被用于游戏玩家角色,也不能用于最终boss,这个……


啊,埼玉想想也是,仿佛听到了梦想破碎的声音。


杰诺斯:那么还有没有其他可能性呢?可以除掉武力这一因素的。


负责人:比如说恋爱游戏?


杰:嗯,我认为这个方案可以考虑。


埼:哎??


负责人:那么……


杰:这里可以……


看着一脸严肃地开始讨论起来的两人,埼玉彻底方了。


两人无视了埼玉的沉默(完全插不上话)的抗议,提出了许多方案。负责人方案:1.把埼玉老师设定成乙女向游戏中的女主,去攻略一拳众角色。2.方向互换,一拳众作为第一人称去攻略老师。杰诺斯改良版方案:1.以杰诺斯为第一人称去攻略各式各样的老师。2.以老师为第一人称攻略各式各样的杰诺斯(15岁时期,生化人时期,黑徒,女体,幼儿(喂!)……)。“你的方案是怎么回事,完全就是你个人的意愿吧!”负责人吐槽到。


一番商讨后,双方各自让步,于是就有了普通的老师,中学时代的老师,求职时期的老师,(平行世界的)黑老师,女体老师……等等。


杰诺斯:请务必让我攻略老师!


埼玉:感觉你的发言越来越大胆了喂,信不信我把你打成人体艺术。


负责人:这样的游戏不存在的:)

评论(6)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