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丁

夸奖的话要选好人来说

短篇,脑补产物,日常,甜。
可能有后续吧嘿嘿嘿。

有些话当时不在意,被说的次数多了就会渐渐印到心里去。比如杰诺斯经常在英雄论坛,路遇的粉丝口中,甚至是一般的过路人眼中,听到看到他们夸赞自己的容貌。“杰诺斯大人好帅啊!”“好喜欢杰诺斯大人!”自从成为了英雄,听的脑内都生茧子了。听的多了,也就逐渐在意起来。没有人会讨厌别人夸自己的,况且,虽然这种评价是看了自己之后肤浅的印象,但是这种特点是我身上的特点,况且人人都这么说,那说明这确实是自己的一个重要的闪光点了吧?但是,他突然想到,埼玉老师也这么想吗?


这个突如其来的想法让他很感兴趣,这是老师和其他人的不同之处,或许这其中隐藏着老师强大的秘诀?


“老师!我想请教您一个问题。”


“什么?”埼玉的脸在漫画书后面,随意地问到。


“您觉得我……长得帅吗?”


没有回答。过了几秒,他放下了漫画书。书后的脸已经挂上了很多条黑线。杰诺斯盯着他的脸等着回答。原来他问这种问题真的不会脸红啊,这句话埼玉没说出口。


“为什么要问这个啊,你不是不在意吗?”


“我想要知道老师的想法。”啊是吗,埼玉老师脸上出现了小小的阴险笑容。“杰诺斯大人最帅了,不仅帅气多金,而且上得战场,下得厨房,打怪人超酷,做饭超好吃,真的真的好帅啊,杰诺斯大人赛高!”埼玉模仿女粉丝的论调,用自己独特的嗓音懒懒说道,并边说边提起了可燃垃圾往门口走。一声门响后杰诺斯动弹不得,唯有脸渐渐变红。

评论(3)

热度(57)